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服务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3 08:41:2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2日上午,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到泰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服务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走访“三服务”对象和慰问退役军人,并到泰顺县烈士陵园参观见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参加,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立富陪同。

朱翼一行先是走访了刘晓武、黄怡雷两名创业就业“三服务”对象,在退役军人黄怡雷创办的温州现代菜篮子润民科技社区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以及退役军人员工情况,用“一次一变样”对创办企业给予了肯定,鼓励他再接再厉,祝愿在新的一年发展取得“大变样”。

随后,朱翼一行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齐昌石、蒋金算和蓝正交,对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进行细致询问,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送上了春节年货大米、玉米油和慰问金。

最后,支部党员来到泰顺县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

朱翼号召支部党员,要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法服务好退役军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