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瑞安】开展“三服务”活动并送新春慰问
时间:2021-01-23 08:53:44 来源: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日,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军凯率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华峰集团和瑞立集团,一行人以面对面的座谈方式了解瑞安市首批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情况,深入了解春节期间企业应对疫情、生产经营以及退役军人返乡留瑞等相关情况,鼓励员工留瑞过年,指出在当下疫情期间退役军人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把在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军人本色体现出来,以起到树立标杆作用,并送上新春慰问。

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作为退役军人与企业的“粘合剂”,发挥了全方位的桥梁纽带作用。下一步,瑞安市将加强对非公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的指导,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全力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努力实现退役军人和企业发展共进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