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年关将至送祝福 岁末寒冬暖人心——市局班子成员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30 08:51:5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临近年终岁末,节未至,情先行。1月27-1月28日,带着对退役军人的关切之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阮云富、朱翼、杨雷、王朝阳率队走访慰问了军休干部、困难退役军人、军转企业老同志等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28日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原温州军分区司令员、市委常委乔吉林,原军分区副政委章人旺,原军分区政治部主任王春谦,原军分区副司令员蒋志刚,原军分区政治部主任贾斯成,原军分区政治部副主任刘国华。

每到一处,阮云富都和军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诚恳听取了他们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阮云富表示,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定要千方百计把老干部服务好、照顾好,让老干部身体更健康、心情更舒畅、生活更幸福。

1月28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一行先后来到洞头和乐清多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让他们在这个寒冷冬日多了一丝温暖和期盼。

在慰问过程中,朱翼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困难情况,并给他们带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老兵金培在交谈中说:“非常感谢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有党和政府的惦念,心里都是满满的暖意。”

1月27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雷带队赴文成县慰问翁伟忠等困难退役军人代表、“三服务”对象、退役军人老党员代表。

每到一处,杨雷一行都详细了解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仔细询问退役军人老党员的身体健康情况,细致询问“三服务”对象的实际困难,叮嘱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务必做好春节期间退役军人的防疫防护工作,做好退役军人“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工作,并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1月28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王朝阳一行来到瓯海走访慰问了胡银祥、何金朋、邱永和等参战老兵代表和“三服务”对象。

在胡银祥、邱永和两位参战老兵家中,王朝阳仔细询问了其生活保障情况,并要求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挖掘先进典型,营造爱国崇军的良好氛围。在县乡复员军人何金朋家中,王朝阳详细询问何老的身体状况,并参观其适老化改造的成果。

此次节前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达到退役军人代表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心中,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形成了全社会关心和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