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阮云富赴文成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时间:2021-01-08 14:15:1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赴文成县南田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文成县副县长瞿灵灵及文成县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阮云富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南田镇南田村、新南村和高村民族村3位退役老兵。每到一处,阮云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并送上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慰问和祝福。

阮云富强调,退役老兵曾为部队和国防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属地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的基础上,要切实加强实地走访工作,通过“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忧、办百家事、结百家亲”,及时了解、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针对性地开展困难帮扶。

在走访过程中,阮云富一行还走访了南田镇高村民族村委会,看望慰问村两委班子成员,为该村送去了10000元帮扶资金,用于该村的扶贫助困和产业发展建设。

随后,阮云富一行还前往文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并座谈。座谈中,阮云富肯定了2020年文成县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文成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