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鹿城】浓浓“年味”送上门
时间:2021-01-09 08:55:50 来源: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鹿城区各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纷纷上门,为辖区内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送上春节挂历、春联和新春祝福。

据悉,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信息采集系统中的1900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准备了丰厚的新年“礼包”,在优抚对象及困难退役军人的慰问基础上实现了春节问候全覆盖!

退役军人王常熟在收到著名书法家林剑丹亲手写的对联时感慨道:“自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我们退役军人是越来越有存在感了,以前是有了‘娘家’,现在是上门拜年,收到了牛年的第一份温暖,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作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

2021年,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围绕“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奋斗目标,创新载体、优化服务,努力实现退役军人工作新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