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吴志安一行赴瑞安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1-12-30 11:10:0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3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安一行赴瑞安开展走访调研,瑞安市副市长包朝阳,瑞安市局有关领导陪同。

吴志安一行来到浙江瑞星化油器制造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及疫情防控情况、企业退役军人数量及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企业生产、管理中发挥的作用,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退役军人就业。


吴志安一行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嘱咐他和家人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最后,吴志安一行来到瑞安市局,实地参观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荣誉馆、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等,并召开座谈会。

吴志安表示

瑞安近三年来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以更高站位谋划工作,从“共富”平台上谋划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从提高低收入退役军人收入破题,点面结合,推进“提低扩中”。以更高标准推动工作,围绕“全省一流、全国先进”工作目标,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强措施落实工作,继续创新工作载体,找准抓手,在发挥关爱协会作用、提升基层服务站、优待抚恤等工作上再创亮点,为全市提供瑞安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