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迎新春 送关怀!温州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暖心慰问
时间:2021-02-11 08:50:5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牛年新春将至,温州各地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开展慰问,实地走访辖区内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洞头区

日前,洞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前往在洞头创业的安徽籍退役军人周小错家中进行慰问。慰问组一行与周小错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和家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据了解,周小错曾经是一名文艺兵,一家人来洞头创业已有8个年头,目前经营一家洗衣店。慰问组一行感谢周小错一家人为洞头的发展贡献力量,表示如创业方面有困难需求,区局将提供帮助,并嘱咐周小错一家春节期间做好疫情应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留洞过年。

瑞安市

近日,瑞安市23个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家,慰问组都会送上新春慰问大礼包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详细介绍一系列现有国家帮扶服务优惠政策。

乐清市

近日,乐清市多地召开“新春军烈属及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及时向军属、烈属以及广大退役军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各乡镇针对军属、烈属、退役军人以及优抚对象等召开2021年新春座谈会的同时,还分别将新春慰问、政策宣传等工作融入座谈会中。

平阳县

2月5日,平阳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有关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徐桂琴。

慰问组一行为老人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金,了解她的身体、生活情况,向其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她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同时祝愿老兵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度幸福晚年。

苍南县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慰问送关怀”活动,向部分在乡复员军人、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军休干部和现役军人家属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活动中,局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对退役军人和军属们进行新春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真挚的春节祝福,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身体状态。

永嘉县

近日,永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了各乡镇部分烈士遗属、参战立功人员、在乡生活困难复员军人、困难退役军人、企业军转干部、边海防军人家属、军队离退休干部、荣立三等功功臣家属等65人,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具体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