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立功喜报送上门 喜笑颜开乐过年
时间:2021-02-11 08:58:0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喜报,是彰显荣誉,切实让军人、军属感受光荣,让军人感受温暖,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仪式。《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实施后,对立功喜报的送达方式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立功喜报将由立功受奖军人家庭所在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人民武装部有关同志共同送达。

鹿城区

2月7日,鹿城区委常委童文阳,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俞俊,区人武部部长关晓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等兵分三路为12名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属披戴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新春祝福。

军人家属们表示:“孩子能够在部队里立功,我们感到很自豪。感谢部队的培养,孩子才能够有这么大的进步和成长,希望孩子在部队继续努力,踏实做人,为部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

平阳县

2月6日上午,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及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为荣获二等功荣誉的现役军人梅成俊,三等功荣誉的现役军人蔡庆坚、周绪奉、肖璐、陈健等人的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带去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关怀与问候。

慰问组一行人带着鲜花横幅走进立功军人的家中,为他们的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并送上立功证书、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组还与军属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军人家属继续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不负重托,再立新功。   

苍南县

连日来,苍南县常委、人武部政委黄品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各乡镇负责人组成四个慰问组分别带着新春祝福为12名苍南籍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属们送上立功喜报,共享喜悦与荣耀。

喜庆的鼓点、火红的横幅、精美的绶带、鲜艳的花束……慰问组仪式满满地将军功喜报、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立功军人家属的手中,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表示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