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阮云富节后走访慰问局机关各处室及所属事业单位
时间:2021-02-20 09:11:0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19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带队走访局机关各处室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休所、革命烈士纪念馆、军供站等所属事业单位,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为春节收假之后的局机关、事业单位增添了热情、祥和、喜气、和谐的工作氛围。

每到一处,阮云富认真了解、仔细询问处室(单位)人员到位情况,并强调要“收心归位”,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来,同时也为大家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在走访中,阮云富对去年一年来大家取得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各处室(单位)要全面梳理新一年工作重点,进一步健全完善“181”年度工作重点,做到找准定位、有的放矢,全面起步“十四五”、努力实现“开门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