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乐清】 “拥军红”新年伊始扫出“新气象”
时间:2021-02-20 09:24:21 来源: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乐清市虹桥镇退役军人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披“拥军红”,在各自辖区内开展大扫除行动。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利用工具分别将公园内、道路旁以及房前屋后的杂草丛、走廊道路、凉亭等极易藏匿垃圾污垢的地带进行清扫。

随后,大家继续发挥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力争先,还将辖区内乱丢的白色垃圾、楼梯口的建筑垃圾、地面杂物、烟头、纸屑、商业门店的零星垃圾、牛皮癣(小广告)等进行清理、清除。

在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退役军人志愿者们通过大扫除志愿行动,清理了虹桥镇内的卫生死角,改善环境卫生情况,以实际行动为虹桥镇的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有序、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不少村民受此感染,也纷纷加入到大扫除的队伍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