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02-21 15:20:2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局党组成员参会,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大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一要“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干部职工要将精神状态和工作思路调整到位,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抓好关键之年、奋战关键之年,形成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浓厚氛围。

二要“用心”谋篇布局全年工作。要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全新征程,谋划好2021年工作,调研起草“十四五”编制规划;要开动脑筋谋创新,进一步健全完善督促考核工作,捋清思路、突出亮点,形成全年工作任务清单。

三要“精心”做好创新发展文章。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信息化水平,高质高效推动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平台2.0版本迭代升级,继续做好全周期六环节文章,让退役军人享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便利。

四要“尽心”打造干部队伍铁军。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着眼于“严”、用心履职,着眼于“实”、脚踏实地,着眼于“快”、只争朝夕,着眼于“新”、敢于创新,全力打造“四有五心”干部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