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乐清】组织青少年参观退役军人服务站
时间:2021-02-24 09:14:50 来源: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乐清市组织青少年学生参观城东街道东山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

青少年们有序参观了服务站的宣传栏、陈列室、阅览室以及活动室等场所,当青少年们来到时光隧道区域时,墙上绘制的红军过草地的真实场景吸引青少年们驻足观看,逼真的场景也让青少年们感到震撼。工作人员一边带领青少年们参观,一边给青少年们讲解起乐清的革命历史。

随后,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屏幕,向青少年们介绍了抗美援朝老战士仇梅珍等优秀退役军人的事迹。

参观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与青少年们一同收看了喀喇昆仑英雄们英勇斗争的视频片段,这些戍边英雄的事迹,给孩子们的心灵带去巨大的震动。

红色基因永传承,少年强则中国强。此次参观活动有助于激发社区青少年们爱国拥军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帮助青少年们了解红色文化,牢记革命历史,自觉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