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泰顺】为“三等功”立功者送喜报
时间:2021-02-24 09:17:19 来源: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军营创功绩,家乡传美名。2月22日下午,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会同罗阳镇人武部相关领导组成“送奖小组”前往罗阳镇门楼外村,上门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陶常达家送去立功喜报,让陶常达和他的家人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慰问组一行为回家探亲的陶常达和其家属佩戴“光荣人家”绶带,送上三等功喜报,并详细询问陶常达在部队的情况,鼓励他继续安心在部队服役,争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慰问组感谢其家属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

陶常达表示,从军的荣誉感、使命感以及国家对于军人的重视,将持续激励他好好工作,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陶常达的父亲表示,孩子在部队立功受奖,是全家的骄傲,他们将继续做好坚强后盾,让孩子安心服役、再创佳绩。

一张立功喜报,不但见证了军人的成长进步,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更进一步激发了当地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爱国热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