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我省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2-26 09:14:58 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省“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部、省工作要求的重点举措,是深化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全省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人员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总的目标是推动全省服务保障体系高质量发展,实现从有到优、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持续擦亮具有浙江辨识度的退役军人工作品牌。

会议强调,要紧扣思政引领、依法治理、精准服务、数字赋能、自身业务等五个方面的能力提升,组织开展好“我为红船添彩”主题实践、第二届全省“最美退役军人”选树宣传、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改革、岗位练兵比武竞赛活动等十项重点活动。

会议要求,各级服务中心(站)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这项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与服务保障体系各项推优评先结合起来,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金登尚还对“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强调。

厅思想权益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思想权益处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约750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郑翔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