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退役军人招聘会来啦,瓯海、龙湾已出招!
时间:2021-02-26 09:05:17 来源: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5日,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等多部门联合筹备主办的“春风行动”暨新春公益招聘活动在龙湾万达广场正式开始。

本次招聘会严格对招聘方进行资质把关,共筛选出近1800多个优秀岗位供退役军人挑选。工作筹备期间,各街道、村(社)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招聘信息进行广泛宣传,大力动员待业期间的退役军人及军属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众多待业老兵及军属前来咨询最新就业信息,多家企业与我局达成就业合作协议。

与此同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永中街道人武部合作,借助招聘会的平台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及相关政策,认真细致解读征兵相关政策信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期五天,下步将在永中河泥荡公园、永兴小微园、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系列活动。

2021年瓯海区“春风送岗”暨“510计划”攻坚招聘会将于3月1日(正月十八)在瞿溪街道屿儿山公园举行,欢迎广大退役军人届时入场求职。

招聘会信息

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12日

地点:瞿溪街道屿儿山公园(瞿溪街道巨龙东路与豪达路交叉口)

主办单位:瓯海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人社局、瞿溪街道办事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区残联

协办单位:瞿溪商会

附件:2021年瓯海区“春风送岗”暨“510计划”攻坚招聘会岗位需汇总

(扫二维码获取附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