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丨鹿城】捐赠红色藏品 传承红色记忆
时间:2021-02-06 09:14:5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抗美援越老兵王兰生、高青松向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珍藏多年的12件红色军旅藏品。

两名老兵纷纷表示,把藏品捐赠给政府能够长久保存,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时刻铭记那段老战士们为了革命事业浴血奋斗的岁月,珍惜现在和平年代的生活;也能借此勉励其他退役军人回到地方后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多为社会作贡献。

王兰生捐荣誉胸章一枚,中越友谊胸章一枚,越南硬币一枚,旧照片一张。

高青松捐赠荣誉胸章一枚;入越抗击美帝证书奖状一张;中越友谊胸章一枚;美制子母弹一个;铝制战利制品三件;1967年5月13日誓师大会上,空军高炮第五师全体抗战员给毛泽东主席的致敬信。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建华带队赴两位老兵家中送上捐赠证书及新年祝福,希望借此机会鼓励更多退役军人捐赠藏品,点燃更多当代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与激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