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20年最美温州人  > 浙江省模范退役军人
陈加枢
时间:2021-03-06 17:21:3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陈加枢在1983年创办的金乡徽章厂,而今已成为名扬海内外的优秀民营企业。客户遍及海内外三十多个国家,承接了为中国人民解放军07式陆、海、空各兵种换装制作新军徽的任务,被解放军总后勤部授牌为“科研试制基地”。他被媒体报刊赞誉为“中国徽章大王”。2011年,金乡徽章厂为中组部中国共产党党员徽章定点生产单位。2022年,杭州亚运会所有的纪念章由金乡徽章厂定点生产。陈加枢并没有忘记家乡的培育之恩,他为各类慈善事业捐资达一千万元以上。1991年李瑞环政协主席曾在省领导陪同下视察金乡徽章厂,给予高度评价,国内外各类新闻媒体和电视台都多次采访报道他创业路上的传奇经历和辉煌业绩。浙江省军地两用人才、浙江省最美退役军人,温州市十大最美退役军人,温州市改革开放三十年风云人物,市人大代表...面对荣誉,陈加枢并没有陶醉,创业路上陈加枢永远在奋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