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船精神
时间:2021-07-17 11:32:54 来源:市军休所 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结合党史权威及最新考证研究资料,以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视角,准确演绎、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逻辑和百年的奋斗初心。

市军休所

市军休所组织50余位军休老干部观看红色电影《红船》,回顾党的革命斗争历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观影现场,军休干部被革命前辈舍生忘死、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他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跟党走,要大力传承弘扬“红船精神”。


平阳

平阳县局党支部开展《红船》观影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红船》影片,重温了党的那段光辉岁月,从影片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