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志愿服务丰富多彩
时间:2021-07-17 11:36:3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瓯海区、洞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八面来风》

简 讯 速 读

号外   2021年7月16日

1.

   瓯海   

近日,瓯海区各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7月2日至10日,由退役大学生士兵组成的“迷彩先锋”暑期社会实践队到茶山街道洪殿村,帮助村民进行为期一周的劳作、清理垃圾。

7月8日,丽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志愿服务队走进图书馆,用实际行动帮助工作人员对新增千余册图书进行登记编码行分类、完善归档等。

7月9日下午,泽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以“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讲座。


2.

   洞头   

7月7日,洞头区局干部职工分组前往街道乡镇和社区村居,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服务,为基层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一份协议 为乡村振兴助力

洞头区局党支部与元觉街道状元村党支部签订《“海岛振兴党建联盟”共驻共建协议书》,约定定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走访帮扶等活动,助力增强组织建设、推动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共建“海上花园”。

一声问候 为老兵送去关怀

活动中,洞头区局一行人来到抗战老兵王清家中,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帮助他打扫房间,并帮助他处理摔伤的伤口。

一句提醒  为防诈敲响警钟

当天,洞头区局和“海霞红”联合支部前往北岙街道,走访慰问了多年来支持双拥工作的爱心人士和退役军人家属,向他们宣传普及“防诈骗”知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