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阮云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0 09:47:3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720094522.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分析支部存在问题。阮云富同支部党员们一道,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践,逐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认真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下步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720094530.jpg

阮云富指出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营养。希望支部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求实效,在对标找差、创新实干上走在前,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一要对党忠诚,守好“红色根脉”。要自觉看齐紧跟核心,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局党组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提供有效服务。

二要艰苦奋斗,传承“红色基因”。要传承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正确认识苦与乐、难与易、得与失的关系,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讲时效、讲质量、讲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高效运行。

三要开拓创新,激扬“红色动力”。着眼新形势新任务,牢牢把握“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的深刻变化,突破思维定式,完善工作机制,以“战略家”的视野、“博学家”的素养和“科学家”的思维,提高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为局党组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四要为民服务,砥砺“红色初心”。要敢于担当、善于统筹、勤于落实,为大局担当、为基层担当、为退役军人担当,及时反映基层、退役军人呼声,通过“五百结亲”三服务等机制为部队、基层和退役军人办实事、送温暖,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