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洞头开展“我为部队办实事”活动;乐清开展“庆八一·倾听历史声音 重温红色之旅”活动;苍南举行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7-22 09:20:12 来源:洞头区、乐清市、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简讯速读】

      洞头开展“我为部队办实事”行动

近日,洞头区局联合区双拥志愿者协会、部分退役军人、“海霞”女民兵,走进火箭军现役部队,开展“我为部队办实事”行动,为部队打扫卫生、美化军营环境,得到了部队官兵们的一致点赞。活动期间,一行人还深入了解部队官兵们的训练、生活情况,针对部队官兵们反映的困难和需求,全力提供帮助。

乐清开展“庆八一·倾听历史声音 

重温红色之旅”活动

近日,乐清市城东街道旭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带领辖区内的退役老兵以及少先队员们来到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庆八一·倾听历史声音 重温红色之旅”活动。

退役老兵和少年队员们分别向纪念碑敬军礼和队礼,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列的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等。

苍南县局举行开放日活动

7月19日,苍南县局举行开放日活动,邀请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32名退役士兵走进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镇、社区和企业服务站参观交流,实地了解服务中心(站)功能区和制度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退役士兵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要为家乡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拳拳之心。苍南县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几年苍南县安置工作政策,以及在待安置期间注意事项,希望他们秉承部队光荣传统和过硬作风,在建设家乡的舞台上开辟人生精彩的“第二战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