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八一”慰问暖人心 阮云富赴永嘉开展“五百结亲”三服务走访慰问
时间:2021-07-24 09:28:0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八一”建军节临近,市局深化“学党史、办实事、迎八一”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八一”期间退役军人走访关爱工作,进一步浓厚崇军氛围。7月22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一行奔赴永嘉等地开展“五百结亲”三服务走访慰问。时值“烟花”台风来袭,阮云富还指导基层服务站开展抗台防汛工作,并动员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抗台救灾。

在永嘉县桃源陵园慰问省级模范退役军人林大忠时,恰逢林大忠在为三位抗美援朝老兵申领免费墓穴,阮云富对林大忠为抗美援朝老兵提供福利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为国家作出贡献的三位老兵表示敬意,并为他们送上墓穴使用证。

在宣达集团慰问市级最美退役军人叶际宣后,阮云富深入了解该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发挥退役军人作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平台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黄田街道东联村,阮云富慰问了该村2名80周岁以上参战老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嘱咐街道、村服务站在“烟花”台风期间,为老兵们提供全方位的关照,确保他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市局领导将持续深入退役军人、部队和基层开展“八一”走访慰问,进一步浓厚尊崇尊重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