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军休所开展“文明共建共享 文明同行奋进”活动
时间:2021-07-24 09:39:2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发挥市级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21日,市军休所和洞头区大门镇营盘基村开展“文明共建共享,文明同行奋进”活动。

活动首先就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困难帮扶、开展“红色”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双千结对共建文明”协议,实地参观了在建的文化礼堂,对文化礼堂提升农民素质,促进乡风文明,丰富农民文化生活等作用发挥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合作意向。

随后,大家前往营盘基村叶岩贤烈士纪念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营盘基村“兵支书”张飞龙书记讲述叶岩贤烈士的英勇事迹,并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沉痛的心情向叶岩贤烈士深深鞠躬默哀。

接下来,双方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以“五百结亲”三服务活动为契机,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志愿服务,切实为广大村民、广大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