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瓯海学习传达市局“互学互比”活动精神;洞头举行八一健康行活动;永嘉召开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苍南举行红色故事主题教育
时间:2021-07-24 09:42:35 来源:瓯海区、洞头区、永嘉县、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简讯速读】


瓯海学习传达市局第一次“互学互比”活动精神

7月21日,瓯海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度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次“互学互比”活动精神。

会议要求,要围绕“五富”工作目标和要求,在健全服务保障体系、提升安置质量、困难帮扶援助、改进服务方式等工作上下功夫,努力打造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瓯海特色样板。

洞头举行八一健康行活动

7月21日,洞头区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局、幸福泉社工服务中心,前往驻洞某部队开展“军民鱼水情深 共筑心灵花园”八一健康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专业心理咨询师团队通过案例分享和经验介绍,向部队官兵讲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游戏互动、齐唱歌曲等方式实施心理减压辅导,帮助他们减压、缓解疲劳。

永嘉召开企业军转干部座谈会

7月21日,永嘉县局召开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八一座谈会,30名企业退休军转干部代表参会。会上,企业军转干部就如何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永嘉县局负责人为企业军转干部答疑解惑,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永葆军人本色,实现人生新价值。

苍南举行红色故事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由苍南县局和苍南县民健社会工作事务所联合举办的“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薪火”红色故事主题教育活动走进南宋镇社会工作站,20多名学生现场聆听红色故事。

党员志愿者给小朋友讲述当年的战斗事迹,小朋友用剪纸剪出五角星,致敬革命先辈。该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的正确价值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