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迎八一】洞头百张笑脸百句祝福
时间:2021-07-27 10:43:40 来源:洞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摘  要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八一”,近日,洞头区举办了“百张笑脸迎百年”的照片拍摄活动,借此传递区内退役军人对祖国的热情与热爱,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一张张或稚嫩、或青春、或充满活力的照片,散发着由内而外喜悦的脸庞。“笑脸墙”以退役军人灿烂、自信乐观、幸福快乐、健康向上的笑脸为素材,展现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和政府正确领导、亲切关怀的感恩,以此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此次活动旨在把洞头区退役军人风采展示给更多的人群,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笑脸墙”上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暖的故事。


叶兴木

微信图片_20210727104042.jpg

退役军人叶兴木听说要征集“笑脸墙”照片后,主动联系工作人员报名,在他的配合下那张幸福的笑脸被瞬间定格。他说:“像我这样曾经保家卫国的退伍军人,能在党的百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是此生最大的幸福。祝愿党永远年轻有朝气,散发勃勃生命力!”

郑晓

微信图片_20210727104045.jpg

2019年安置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转业士官郑晓,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能每天为这群最可爱的人服务,聆听老班长们、新兵们最真实的从军经历,用自己的所学所能用心用情帮助他们,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很是幸福!!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曾国培

微信图片_20210727104048.jpg

岙仔村兵支书曾国培于2006年应征入伍,用热血和青春驻守驻地,2011年退役回乡,投身地方,用忠诚为民的情怀和担当,治理乡村、服务群众,进入岙仔村村委会工作。他表示:未来,我会一直和村民们携手前行,将岙仔村建设成为生态宜居、文明富裕的新农村,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