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鹿城区局传达全市第一次“互学互比”活动精神;洞头退役军人联手村民成功劝回一轻生少女;德力西集团举行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7 10:46:43 来源:鹿城区、洞头区、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简讯速读】


鹿城区局传达全市第一次“互学互比”活动精神

近日,鹿城区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荣华主持召开中层扩大会议,传达2021年度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次“互学互比”活动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亮点,部署下半年工作要点。鹿城区局将以此次全市第一次“互学互比”活动为新起点,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经验好做法,聚焦抚恤优待,加大帮扶力度;聚焦褒扬激励,营造崇军氛围;聚焦数字融合,提升办事效率;聚焦平台搭建,优化体系建设;聚焦队伍建设,增进服务理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洞头退役军人联手村民成功劝回一轻生少女

7月21日下午4点30分左右,洞头区花岗村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巡查台风防御重点场所时,发现一名少女正在花岗码头海域试图轻生。危急时刻,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员与村民联手,及时将轻生少女救上岸。花岗村“兵支书”叶礼炜等对该名少女进行长达4个小时的劝导,才慢慢解开心结,打消轻生念头。

德力西集团举行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7月23日上午,德力西集团在工业园举行“迎八一、话精神”退役军人工作会议。集团党委班子、退役军人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上,德力西集团党委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陈建春以“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凝聚奋进的磅礴力量”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会后,集团党委班子领导向退役军人们发放了“八一”慰问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