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1-17 17:55:3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安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局党组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精神。

吴志安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推进党建引领“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持续擦亮“瓯江红”基层党建品牌,高水平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市域样板。

吴志安强调

一要勤学善思抓推进,原原本本学习会议和重要讲话精神,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用好红色资源和用好“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学理论、学业务、学本领,悟思想、悟做人、悟做事。

二要对标对表抓推进,主动对标“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目标,聚焦比办事服务、比作风效能,找差距、补短板、提效能,打造具有温州辨识度的退役军人工作品牌。

三要突出重点抓推进,聚焦春节前后各项重点工作,统筹人员安排,列出事项清单、问题清单、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人,确保按节点扎实推进。

四要统筹谋划抓推进,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发挥处室(单位)“专业”优势,做到目标明确、路径精准、达到效果,以“今日事今日毕”“事不过夜”的劲头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