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局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06 16:38:3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深化“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关键问题,市局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12月6日下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学习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还倡议在职党员服务居住地社区,鼓励党员到社区认领“微心愿”。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12月28日上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为主题集中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三为”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会后,支部组织党员到共建结对的南汇龙源社区开展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坚持人民至上”的宝贵历史经验。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2021年12月28日上午,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军供大厦4楼会议室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缴纳了12月份的党费,并组织全体人员做好2021年进市区安置营以下转业军官安置选岗会相关准备工作,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当天的选岗会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圆满成功,受到了各单位参会人员及军转干部的一致好评。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 

12月15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一个支部不少、一名党员不漏”的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当天晚上,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龙源社区党员志愿者“防疫平安夜巡”活动,走访了解龙源社区酒店宾馆等防疫工作情况,并提醒他们做好来客信息登记,禁止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开放入住。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12月2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两个分量有多重”专题教育活动通知》相关文件精神,集体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市军休所 

12月7日-11日,市军休所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等形式,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军休干部“两个待遇”落实,工作人员支部部署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的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工作。同时,工作人员支部主动对接所在的万源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各小区门口进行值勤,测查体温和温州防疫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革命烈士纪念馆 

2021年12月28日,中共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自学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文章。根据“两个分量有多重”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实际、成长经历和岗位职责,从思想认识、工作方法、作风形象等方面深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自检”和党员相互之间查找问题,为各位党员今后努力方向设置了靶子,明确了目标。最后,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军供站 

12月27日下午,军供站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军供站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等精神。党员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

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期间,正值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期,各党支部和党员全力以赴下沉一线开展“党旗飘扬 同心防疫”活动,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根据社区工作需求和安排,党员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进行“扫街”“洗楼”,开展扫码检查、人员登记,一边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卫生清理,参加社区“清洁日”服务,确保防疫无死角,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迅速行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投入到疫情防控斗争中,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