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乐清 |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双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06 16:54:21 来源: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5日,乐清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双拥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部署下步任务,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旭强主持会议。市领导何占宇、陈微燕、王兵、林益正、陈汉存、程式,市人武部政委周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乐清2021年退役军人及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审议了《乐清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与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在服务保障、阵地建设及氛围营造等方面卓有成效。

  会议指出 

今年是开启乐清未来五年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政策措施,改进工作方法,以更强责任感推进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大局大势,聚焦重点任务,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一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是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这一退役军人工作的基础工程。三要把就业安置工作摆到共同富裕大场景中谋划推进。四是全力以赴做好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市创建工作,与时俱进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五是努力让退役军人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成为应急应战的骨干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