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瓯海召开专题会议;龙湾老兵宣讲团走进温州医科大学;永嘉召开2022年一季度专题学习会;“平阳老兵”上线数字电视主页
时间:2022-01-08 17:51:01 来源:瓯海区、龙湾区、永嘉县、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简讯速读】

      瓯海召开专题会议

1月4日上午,瓯海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安在2021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晒亮点,比思路”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龙湾“红色永驻”老兵宣讲团走进温州医科大学

为深入开展大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龙湾“红色永驻”老兵宣讲团全体成员走进温州医科大学,带领师生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受战火纷飞、激情澎湃的年代。本次宣讲活动线下分享和线上直播相结合,共吸引2000余名学生参与。

四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的79岁老兵吴大同以《牢记党恩·紧跟党走》为题,向温医大的学生们激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退役后,他热衷于慈善事业,曾助学200余名贫困大学生,关心慰问村里的孤寡老人和残障人群。听着生动形象的革命故事,师生们不由自主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老兵姜松林将他亲手写的墨宝《沁园春·雪》赠与温州医科大学的师生,并寄语青年一代要关注国防、献身国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信自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全体老兵被聘任为温州医大“809000宣讲团”导师。


永嘉召开2022年一季度专题学习会

1月6日,永嘉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安在2021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晒亮点、比思路”活动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和效率三个意识,尤其是班子领导要深入领会吴志安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提出的“五强五度”要求,在上一年工作基础上,提前谋划好今年工作,在各自分管领域,自我加压,全力以赴,奋力开创永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新局面。


“平阳老兵”上线平阳华数电视端数字电视主页

为进一步造浓崇军拥军氛围,展现平阳退役军人风采,擦亮平阳退役军人工作品牌,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平阳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从2022年1月开始,在华数交互型电视端数字电视主页增设“平阳老兵”入口目录,定制“平阳老兵”页面效果, 主页面设置“政策法规”“平阳最美退役军人”“平阳双拥”“平阳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老兵影院”“平阳双拥共建单位展示”等几大栏目,有关内容正在完善中。从1月1日起,平阳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可通过电视及时了解平阳退役军人工作最新动态、老兵故事、政策法规等信息,还可通过电视实现线上互动、政策咨询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