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八面来风】乐清退役军人挽袖献热血,瑞安上望街道举行优待证发放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解读
时间:2022-12-28 10:22:2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退役军人挽袖献热血

12月25日上午,在乐清南虹广场义务献血点,城南街道组织党员干部、退役军人、民兵开展义务献血。

献血现场,身穿“橄榄绿”的退役军人、基干民兵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排队、填表、验血、抽血……一切井然有序,一股股殷红的鲜血凝聚着浓浓的爱民为民情怀流入献血包中。现场协助信息采集的志愿者对前来献血的“兵哥哥”赞不绝口:“当过兵的人就是不一样,你们都是好样的。”

瑞安:上望街道举行优待证发放仪式、《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解读

近日,瑞安市上望街道人武部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并着重解释优待证相关优待举措。

此外,现场还要求各村民兵连长,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并部署2023年度退役军人走访工作,保证2023年退役军人走访任务能够按时保质保量高质量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