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军休所门球队参加鹿城区会员杯门球比赛
时间:2022-06-15 10:08:3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市军休干部门球队参加了由市门球协会举办的2022年鹿城区会员杯门球赛。

赛场上,军休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矍铄,他们时而弯腰击球,时而挥杆过门,以灵巧、熟练、稳健的击球技术在赛场上激烈角逐,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微信图片_20220615093026.jpg

“门球赛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我们在锻炼的同时,享受了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快乐,大家以球健体,以球润心,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军休干部孟宪元说道。

通过门球比赛为军休干部搭建了相互切磋、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军休干部的晚年生活,充分展示了军休干部积极健康、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