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崇军温州·志愿先锋丨乐清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平安巡逻活动
时间:2022-06-15 10:09:26 来源: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乐清市乐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我为大家巡一天,社区为我守一年”治安巡逻行动。

当夜幕降临时,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身穿“拥军红”马甲,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内,对重点路段、背街小巷、小区楼栋等地段进行治安执勤、巡视。在巡逻过程中,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还对车辆乱停乱放、随地乱丢垃圾、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制止,同时向居民群众进行防范电信诈骗与疫情防控方面的知识宣传,并着重对出租房的用水、用电以及用火安全方面进行了宣传,确保每一位群众的安全,受到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退役军人志愿者在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也鼓励和号召更多退役军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继续发挥军人本色,为人民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