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军地共建共享——温州军供站进部队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22-06-20 15:58: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部队官兵需求,增进军地军民情谊,提升军地后勤保障厨艺水平,6月15日,温州军供站走进某驻温部队,开展军供自主保障演练暨军地饮食保障交流活动,并联合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宣讲。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鲁,驻温部队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温州军供站干部职工首先实地参观了部队野战给养器材、战备口粮、集体食品等物资设备,并深入官兵宿舍,学习部队规范化内务管理。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部队宣传片,进一步了解部队发展历程和训练日常。

紧接着,温州军供站联合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瓯心颂英烈·流动展厅”红色宣讲进部队活动,讲师曾翰受邀为部队官兵宣讲英烈故事,现场反响热烈。

随后,军供站干部职工及军供保障志愿者同部队炊事保障队伍开展了“促进交流、提升厨艺”主题交流活动,军供站厨师长周震宇和特邀厨师朱铮钟对食材处理、刀工运用、大锅菜制作等进行详细教学。


在烹饪技术交流结束后,双方还就战士饮食习惯、保障标准、供应需求等作探讨。陈文鲁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既是军供保障队伍的一次实战演练,又是军地融合发展的一项有益尝试,下一步,要持续加强军地联动,不断促进军地资源共享共用,推动军地共建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