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崇军温州·幸福老兵|市军休所“健康老人——趣味运动会”顺利完成
时间:2022-06-23 17:05:5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军休生活氛围,努力让军休干部享受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7日,市军休所举办“健康老人——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坚持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相结合,充分考虑到军休干部的喜好和特点,精心设计了投沙包、掷飞镖、特色套圈、起地雷4个比赛项目。

活动中,广大军休干部精神矍铄、大显身手,对每个运动项目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现场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军休干部永葆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生幸福快乐,强身健体十分重要。离休以后我坚持运动,有空打打门球。现在93岁了,今天成绩还不错嘞!”军休干部郑杰吉开心地说。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军休干部提供了强身健体、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的平台,也为军休所参加全省军休干部趣味运动会锻炼了队伍,提振了士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