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苍南县举行优待证首发仪式暨建档立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23 17:28:28 来源: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苍南县举行优待证首发仪式暨建档立卡工作推进会。县领导陈久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教育局等部门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优待证首发仪式上,县领导陈久喜、县府办负责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10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优待证。退役军人代表在首发仪式上发言:“优待证不仅仅是享受优待的凭证,而且是彰显荣誉的载体,更是祖国、党和人民对退役老兵的认可。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书写军人风采,为飘扬的军旗再添光彩。”

在随后召开的建档立卡工作推进会上,灵溪镇作为工作进度落后乡镇进行表态发言。县局通报了全县各乡镇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进度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陈久喜强调,推进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要突出“稳”,要把握“质”,要体现“效”,要着眼“融”,切实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水平,增强推进共同富裕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共富路上退役军人一个都不掉队”。

会后,现场的银行工作人员还为当天领到优待证的10名退役军人进行了优待证功能激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