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崇军温州·志愿先锋丨乐清“拥军红”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6-23 17:32:38 来源: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乐清市“拥军红”志愿者参加核酸检测和个人防护培训会,通过实操掌握核酸采样技能,成为核酸采集预备力量。

培训会上,拥有丰富经验的医护人员浅显易懂地阐述了新冠疫情的潜在风险和防控要求,对扫码登记、标本采集、清点装箱、现场采样准备及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对重点环节的操作方法进行重点讲解。随后,医护人员进行示范操作,向大家演示核酸采集方法和防护用品穿脱操作。接着,“拥军红”志愿者逐一演练防护服的穿脱以及核酸采样全过程,医护人员一对一指导和规范操作要领。

“拥军红”志愿者表示,通过培训,接下来承担疫情防控工作将更专业、更熟练,作为预备力量,要时刻准备着和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