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回望初心,不负韶华”——市局开展红色游学活动
时间:2022-06-27 10:34:0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平阳县开展“回望初心,不负韶华”红色游学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鲁参加活动。

当天,全体人员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参观瞻仰浙一大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大家驻足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认真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重温战争年代的烽火记忆,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高尚品格和英勇事迹。在党旗下,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金晓鸿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

随后,大家前往省级3A级景区村、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岭根村,实地调研示范乡村建设,感悟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美丽乡村发展新变化,学习“以生态促产业,以产业促发展”的农民农村共富新模式。

此次红色游学既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又通过重温浙南革命斗争史,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笃行不怠,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履职尽责,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