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崇军温州·致敬老兵丨温州市军休所开展红色宣讲进大学校园活动
时间:2022-06-27 10:37:3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温州市军休所组织走进温州医科大学,开展以“军休干部与大学生共话初心”为主题的红色宣讲活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温州市军休所此次宣讲人是原解放军118医院院长王善顺同志。王善顺以自己的成长和从业经历,通过“红色基因的形成”、“红色基因的传承” 、“红色基因的赓续”三个层次深刻阐述了“人民军医为人民,一片丹心报国家”的满腔赤诚和坚定信念。通过王善顺的宣讲,市军休所希望温州医科大的学生坚持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做到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和使命。


宣讲结束后,温州医科大学还授予市军休所“温州医科大学《信仰的力量》课程实践教育基地”的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