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找差距补短板 学先进促提升 | 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发展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2-09-09 11:19:0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7日—9月8日,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发展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们先后走进嘉兴、杭州,就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数字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安参加活动。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洪彪,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根陪同相关行程。

9月7日上午,吴志安带着培训班学员们一行走进嘉善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嘉善县魏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嘉善县罗星街道李家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学习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运行、作用发挥情况,退役军人工作与人民武装工作融合情况。

9月8日上午,吴志安率队来到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先后参观了服务大厅、荣誉展馆、老兵之家、智慧中心等“一厅一馆一家一中心”四大功能区块,一行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就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数字化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和深入探讨。

随后,学员们分五组,畅谈学习心得、交流感悟收获。他们纷纷表示,实地走访交流的教学方式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将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带回去,增亮点,创特色。

吴志安表示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对温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提供了思路。下一步,各地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认真梳理和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努力推进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