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吴志安赴永嘉开展走访慰问并调研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时间:2023-01-10 11:06:28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志安到永嘉县开展走访慰问并调研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鲁,永嘉县人武部部长苏继光,永嘉县局和溪下乡、岩坦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56.png


57.png

吴志安一行先后慰问了现役军官、功臣家属和退役军人代表。每到一处,吴志安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叮嘱老人在年关做好防寒保暖。同时要求属地政府积极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58.png

随后,吴志安一行赴岩坦镇调研源头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吴志安充分肯定了源头村服务站建设成效,并指出,要借力借势,充分发挥当地文旅资源优势,发动属地退役军人为全社会退役军人做好服务,用自身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