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方金土副厅长赴丽水、衢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3-01-12 12:22:1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至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一行到丽水市松阳县、遂昌县及龙游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丽水市、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及松阳县、遂昌县、龙游县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s121.jpg

在松阳县,方金土一行先后到2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金,并与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切实想法和诉求,勉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嘱咐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将关心关爱落到细处、实处,及时帮助解决购药难、看病难等实际问题,想他们之所想、解他们之所难,切实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随后,来到“金卫安保”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调研工作,对松阳县开展政企联动,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松阳县进一步发挥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资源优势,在思想政治引领以及就业创业等工作上影响和带动更多企业自发参与其中,实现退役军人与企业之间合作共赢。

s122.jpg

在遂昌县,方金土一行慰问退役军人周芳贤、军属潘梅芳,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发挥好一线服务、一线关爱作用,关心照顾好老兵的身体、生活,相关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

s123.jpg

在龙游县,方金土一行来到溪口镇未来社区调研溪口老兵红色驿站,前往溪口镇寺下村和詹家镇山后村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与退役老兵亲切交谈,话家常、聊过往,叮嘱老兵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老兵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老兵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将时刻谨记军人使命担当,积极工作,乐观生活,永葆初心情怀,展现铁军风采。方金土指出,要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健全精准化、多层次、便捷可及的服务保障体系相结合,加强抚恤优待工作,完善帮扶援助体系,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积极引导、关怀关爱退役军人,真心实意、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解决急难愁盼,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厅办公室、思想权益处有关同志陪同。

(综合三地来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