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金登尚一级巡视员参加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7 18:48:0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s117-1.jpg

1月13日上午,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金登尚到会指导。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支委成员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从强化理论学习、服务意识、责任担当、创新突破等方面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s117-2.jpg

金登尚指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筹划准备充分,主题深刻鲜明,对照检查客观中肯,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金登尚充分肯定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2022年取得的成绩,对思想引领、服务体系建设、数字化改革、权益维护等十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认可。

金登尚要求,2023年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履行领导干部主体责任,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