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温州市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时间:2023-01-17 18:36:0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晚上,温州市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两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落实意见。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局党组书记张榜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17-1.png

张榜桃指出

今年的省两会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作出了动员部署和具体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省两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两会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在实干争先中融会贯通、扬长补短,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17-2.png

张榜桃强调

要将省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工作部署和省厅工作要求,以改革创新、敢闯敢干的精气神,再谋划、再思考、再布局2023年工作,做到事事有清单,件件能对账,成事争一流。同时始终要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暖心工程,以共同富裕为抓手,突出扩中提低,加大精准帮扶力度,不断实现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17-3.png

会议还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做了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