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县(市、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3-01-17 18:30:3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鹿   城

近日,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分别走访慰问部分烈士家属和一等功臣,叙家常、问冷暖,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117-1.png

在烈士家属罗小双家里,白洪楞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和关心烈士家属,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在烈士家属暨春花家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要求有关单位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进一步照顾好烈士家属的生活,让其真正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17-2.png

白洪楞还走访慰问了战时一等功臣林秀勇。他悉心关怀功臣的日常生活,认真倾听功臣的真实声音,细心了解现阶段的困难与诉求,在传递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之时,持续增强功臣们的荣誉感与归属感。他强调,要广泛宣传功臣们的先进事迹,把他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激励全区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中奋力奔跑、勇毅前行。

平   阳

1月11日上午,平阳县委书记章寿禹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三大队、武警平阳中队,亲切慰问驻地部队官兵。章寿禹一一与部队官兵握手交谈,仔细询问了官兵当前训练和起居生活等情况,对部队官兵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优良的作风建设表示肯定,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及慰问品。

117-3.png

章寿禹指出,人民军队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最大底气。长期以来,驻平部队全体官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亲人,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发展建设,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很大贡献。全县上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坚决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擦亮平阳“省级双拥模范县”品牌,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深、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瑞   安

近日,瑞安市领导包朝阳副市长走访慰问战时一等功臣缪德尧、温金木,瑞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军凯陪同。

117-4.png

包朝阳详细询问老兵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兵讲述当年的峥嵘岁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包朝阳对老兵们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钦佩,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单位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帮助老兵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落到实处。

117-5.png

市领导陈寒艳副市长、曹村镇相关领导等一行人向退役老兵表示慰问,并认真听取其困难诉求,叮嘱其疫情期间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安全,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预祝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乐   清

在新春佳节前夕,乐清市副市长林益正带领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对部分烈士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117-6.png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来到大荆镇烈属王再春老人家中,林益正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经济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等,并嘱咐相关随行人员要关心照顾好军烈属的日常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待遇,全面做好烈士遗属的生活保障,切实帮助军烈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