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李志坚赴平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3-01-17 18:39:2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坚率队来平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平阳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领导陪同。

17-4.png        17-5.png

李志坚一行走访慰问了现役军人包道华少将、陈钦碧大校等家属以及困难退役军人潘和志,每到一处,李志坚都与军人家属、退役军人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生活起居、家庭状况等情况,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并叮嘱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乡镇、村社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加大对辖区内服务对象的日常关心关爱,切切实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17-6.png

李志坚一行还走访调研了鳌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服务站资源配置、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平阳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继续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放在重要位置,确保退役军人的各项权益落实落地,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