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新春佳节将至,浙江省委省政府向他们发出慰问信
时间:2023-01-19 09:30: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驻浙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烈军属、退役军人:

万物迎春,华章日新。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学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面对复杂国际形势和新冠病毒疫情,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扎实深入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全面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动态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策略措施,高质量办好富民惠民安民实事好事,打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组合拳,实现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良好开局,推动浙江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也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结果,凝聚着驻浙人民子弟兵的智慧和汗水。

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传承运用好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开展新时代双拥工作,全面全域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活动,大力推动新时代拥军支前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掀起军民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热潮。驻浙部队广大官兵在深化练兵备战的同时,大力支持浙江的改革发展,围绕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制定推动共同富裕军队参建方案,搭建军民共同富裕新平台新渠道,推出赋能产业升级、参与乡村振兴等“八大行动”,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特别是疫情防控和防台防汛等大战大考中,驻浙部队官兵闻令而动、敢打硬仗、勇当先锋,全省退役军人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尽力尽为,涌现出许多爱党爱国爱民的先进典型,奏响了一曲曲“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时代赞歌,为我省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凝聚了磅礴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驻浙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浙江的建设发展,对浙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浙江省委、省政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光荣传统,积极创新作为,全力支持军队建设改革,全力做好各项拥军优属工作,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前列,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衷心祝愿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