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2023春节开闭馆公告
时间:2023-01-19 09:27:4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开闭馆公告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

现将春节期间,纪念馆开闭馆时间及服务内容公告如下:

江心屿馆区服务咨询:88201022

一、开馆时间:

2023年1月21日(农历除夕)至1月23日(正月初二)闭馆。

1月24日(正月初三)起正常开放。开放时间:8:30—11:30;13:30—16:30(16:10停止入场)。

二、消毒时间:

每日11:30-13:30,闭馆进行消毒清洁,不对外开放。

三、温馨提示:

1、参观过程中请全程正确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参观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喧哗。

2、暂不提供自助讲解器,可选择使用二维码讲解服务。

3、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服务咨询电话或至服务中心咨询。

翠微山烈士陵园服务咨询:13736993918

一、开园时间:

春节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8:30-16:30。

二、温馨提示:

1、来园活动人员请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我们提倡绿色缅怀,文明祭祀。请勿在陵园内使用明火,燃放爆竹,确保安全祭扫。

3、免费为社会各界提供环保花篮、电子蜡烛等缅怀、祭悼用品,如有需要,请拨打服务咨询电话联系工作人员。

4、烈属可通过公众号专属预约模块预约祭扫,来园请务必与我们工作人员联系,以便我们完善信息、加强服务与沟通。

感谢大家对纪念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