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年味渐浓 温暖相伴 | 各地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时间:2023-01-19 09:26:09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又是一年春节将至,最是岁寒情暖时。近段时间来,我市各地党委政府、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及社会组织陆续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家属、困难党员等,给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让他们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新“年”。

瓯海

119-1.png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开展春节慰问,在瓯海郭溪街道、瞿溪街道,曾瑞华看望慰问了参战老兵徐新滔、老党员陈阿松。82岁的老兵徐新滔曾当过铁路兵、参加过援越抗美战争,退役后至今依旧关心国事家事;有着56年党龄的陈阿松也是一名退役老兵,且在村里担任两届村委会主任。曾瑞华与老人话家常、问冷暖,回忆往昔峥嵘岁月,感叹祖国沧桑巨变,共商家乡经济发展。曾瑞华感谢老同志为党和国家及瓯海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支持瓯海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他叮嘱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时刻关心关怀老同志、困难群众,用心用情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

文成

近日,文成县副县长(人选)刘磊、县人武部政委赵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以及乡镇政府一行走访慰问辖区内现役军人家庭、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19-2.png


119-3.png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6000余人,发放春联和新年挂历6000余份,以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充分践行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关怀,营造敬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


119-4.jpg


119-5.jpg

近日,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还为三位困难退役军人征订了新一年的报纸。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困难退役军人带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尊重和温暖。

永嘉

119-6.png


19-7.png

连日来,永嘉县开展现场送春联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军属现场誊写春联,营造浓郁的春节气氛。同时永嘉各地民兵连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上门慰问军属、烈属及退役军人,敲锣打鼓为他们送上猪肉、粮油、水果等年货,让他们感受到军人专属荣光。

泰顺

119-8.png


119-9.png

连日来,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心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辖区重点优抚对象送上御寒毛毯和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冬季取暖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耐心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给每位重点优抚对象,让他们感受尊重和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