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赵文冕赴洞头调研服务站建设工作
时间:2023-11-18 09:37:0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4日上午,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文冕赴洞头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洞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正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北岙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北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赵文冕一行参观了站点的建设情况,与轮值站长亲切交谈。在座谈会中,听取了北岙街道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服务站帮助困难退役军人,着力推进双拥双清单等亮点特色工作予以肯定,随后从政府、退役军人、人民群众三个维度能不能很满意问计一线工作人员。


赵文冕指出

洞头区政治站位高,始终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当作事关强军建设、国防建设来抓,同时作为海防前线,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意义重大,要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做好服务,积极弘扬崇军精神、营造崇军氛围、传播崇军文化、推进崇军行动、贡献崇军力量,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知名度、美誉度,全力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